「活出愛」賺人熱淚! 太魯閣足球教練陪伴孩子長大_牙冠增長術

兒童牙齒鈣化治療怎麼做~

特聘一般牙科、兒童牙科、牙周病科、人工植牙、齒顎矯正等各專科醫師聯合會診,讓您的口腔能獲得全方位的照護。

文藻外語大學感謝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蒞臨學校直播辦理活出愛生命教育講座(左為文藻外語大學吳甦樂教育中心潘春旭主任、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陳羿臣講師、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黃琬庭組長、文藻外語大學曾家森同學)

「父母皆為殘障人士忙於工作,即使從小在迷惘的童年中長大,也從沒改變過我對生命的熱愛!」一位太魯閣返鄉青年陳羿臣,分享以家人、親友的愛支持自己度過生命困境的故事,回到家鄉成立足球隊,陪伴學生面對生命中難題的熱血故事,建立他們主動、積極、服務的人生觀,實踐「活出愛」的社會行動。

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 辦理校園生命教育講座
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承襲了單樞機的理念,自2017年開始,辦理全台校園生命教育講座,至今已辦理超過35場,觸及超過3萬5千人。講座透過自製的活出愛影片,讓掌握未來的年輕學子,透過主角的生命樣態,去省思自己還能為社會多做些什麼。今天本會帶來在太魯閣山腳下,以足球陪伴孩童的熱血故事,希望能帶給青年學子不同的收穫。
「犧牲享受、享受犧牲」 建構樞機青年理念

預防感冒出奇招!有種方法教你擋病毒

100%無添加寶寶米餅 無調味,不怕高鈉造成寶貝的身體負擔

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黃琬庭組長表示,單國璽樞機一生的工作,都把青年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他提出了「犧牲享受、享受犧牲」的服務準則,當時就建構出樞機青年培育的獨特理念,要挑出青年中具有服務熱誠的5%,培育他們具有服務領導的能力,讓這5%去幫助那95%。

遇到挫折如何重新振作 成長路上需有人陪伴

文藻外語大學吳甦樂教育中心潘春旭主任表示,特別感謝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連續三年與文藻合作復活節系列活動,潘春旭主任以生活化的故事,使學生了解復活的概念,例如遇到挫折重新振作的心情等等多個深刻的故事。
特別的是,本場擔任主持人的曾家森同學回饋,是隔代教養出身的小孩,深感在成長的路上只要有人去陪伴、照顧,就能降低許多走偏的可能,就像教練正在做的事相當重要,使得也是學生的自己也想嘗試為社會付出!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牙齦下的蛀牙:牙齦下方的蛀牙不易清除乾淨,先以「牙冠增長術」將蛀牙完全暴露出,做好填補以利後續的清潔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