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臭會中毒」 太陽餅店互罵均起訴

除狐臭 治狐臭 治療狐臭

台中市中清路上,2家相連的太陽餅店,因為同行相忌,相互攻擊謾罵,其中一家業者張姓夫妻罵另外一家廖姓老闆娘「狐臭會中毒」、「垃圾鬼」;廖姓女子則誹謗張家用走私貨原料油,老闆做餅邊攪拌邊刮鬍子、挖鼻孔、吐痰,雙方互告,台中地檢署依公然侮辱、誹謗等罪將3人全部起訴。

台中名產太陽餅,剛出爐香氣撲鼻,不過卻有店家為了搶生意反目成仇,中清路這間太陽餅店,老闆廖姓女子和隔壁同樣賣太陽餅的店家張姓夫妻,為了做生意互搶客人,互相辱罵,廖姓女子指控,張姓夫妻公然用英文辱罵她是豬,還說她有狐臭會中毒、是垃圾鬼等字眼,廖姓女子被錄音蒐證,告上法院。

廖姓女子乾爹:「他說我女兒有臭的味道,把店都嗆死了。」

雙方爭吵不休,張姓男子也找來羅姓友人充當客人,去對手的店買太陽餅,廖姓女子向顧客說,隔壁張老闆是違法經營商店,沒有工廠執照,油品使用走私貨,做餅的時候是在廁所攪拌原料,邊刮鬍子、挖鼻孔、吐痰,過程被錄音反蒐證。

張姓男子:「就發這個名片。」記者:「發給誰?」張姓男子:「客人,來就發給客人,說這家店是違法的。」

2家太陽餅店僅僅相隔3公尺,檢察官認為,2家業者用惡意語言攻擊對方,不管生意有沒有受影響,先將張姓老闆和謝姓妻子,以及廖姓女子3個人,依妨害名譽、公然侮辱、誹謗罪起訴。

米蘭 狐臭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ocal/516121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