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病夏治」用它助確診康復者 驅除病邪滋養調息

中醫有「冬病夏治」的觀念,因為冬天比較冷易引起過敏性疾病,甚至演變成支氣管炎或是呼吸道疾病,為增強抵抗力會在夏天最熱的「三伏天」敷貼「三伏貼」,加強體內代謝循環;童綜合醫院中醫部將於7月16日開始擴大辦理「夏季三伏貼」療程,除增強抵抗力外,還協助新冠確診者康復後身體調養。

童醫院中醫部主任洪晨昕說,今年歲次是壬寅在國曆7月16日進入初伏,一個月內就是三伏貼的時節,必須要接受三次敷貼才算完成療程。另為因應新冠病毒除傳統配方外,也針對慢性病與年長患者增加設計滋補配方;兒童與青少年則以「耳珠療程」加強藥力,全面協助民眾從根本驅除病邪。

洪晨昕指出,隨著確診新冠病毒患者越來越多,陸續有康復者出現染疫後產生的後遺症(長新冠)現象,影響康復者的身體或心理狀態;包括極度疲倦、胸痛胸悶、記憶力和注意力問題,也就是「腦霧」、關節痛,以及其他心臟、肺、腎臟和腸道損害和心理健康問題。

肌膚鬆弛,內視鏡拉皮專業權威醫師執刀,恢復自信光彩

經過拉皮,患者的眉毛及上眼皮可以回復到年輕時的位置,如此看起來便很有精神,看東西會恢復以往的自在

笑起來總是露齦笑的原因

由於上顎牙齒上方的骨脊太過外擴或外凸,間接使得上嘴唇更容易上翻

減肥就要少吃? 打破錯誤迷思!不要再餓肚子了

易和中醫中西醫雙執照醫師主持,一套完美結合西方醫學理論以及純中藥處方,專為幫助妳擁有窈窕身材、贏回男人注目眼光所制定的一套減重計劃。

糖素清 漢方草本配方,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隱適美」就是隱形牙套(又稱:透明牙套),具有超過上百項專利,在全球已廣泛使用的革命性產品。

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數據,全英國大約有150萬人受到長新冠困擾超過四個星期,其中超過七成在三個月還有類似症狀,甚至有將近五成患者距離確診至少超過一年。值得注意的是,長新冠症狀與急性感染時的病情嚴重程度沒有明顯關聯,輕症患者也可能出現長期症狀。

洪晨昕說,從中醫觀點病後正是滋養身體的關鍵時機,三伏貼是一種穴位敷貼療法,利用一年最為陽氣充足時節,以藥餅敷貼在合適的穴位上,藉由溫陽藥力從身體深處將病邪外透,讓身體受損機能得以恢復平衡,避免當季節交替或是身體再度面臨壓力事件時誘使病邪復發,達到預防保健的目的。

洪晨昕強調,雖三伏貼可以調息身體,但是孕婦、一歲以下幼兒或正值急性發炎感染等患者,就不太適合此治療。且三伏貼是透過皮膚吸收藥性使得陽氣得以深入,敷貼的藥餅會有一定程度的刺激性,對平常容易皮膚敏感的人來說是較不適合的;建議至中醫門診由專業醫師診斷並施行。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28001796-260418

寶寶嬰兒頭形矯正塑造未來

歪頭.扁頭.矯正嬰兒頭形塑造未來. 不要為了完美頭形而讓寶寶冒著窒息的風險趴睡或側睡 新生兒應以健康安全長大為第一優先考量.

!

什麼是根管治療?

當牙齒因蛀牙、外傷或牙周病而侵犯牙齒內的神經時就需要做根管治療。軒品牙醫聯合診所是板橋根管治療專科,牙醫師除了把發炎的牙神經清除外,還會把根管做適當的擴大及清潔,最後會把已經清潔乾淨的根管做緻密的充填。

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可以有效強化盆底肌,95%使用者生活品質提升,減少滲、漏尿或夜尿的困擾

眼皮下垂治療推薦李久恆整形外科診所

露齦笑矯正、牙齦外露矯正諮詢費用一覽表!

至於露出過多牙齦。利用上唇定位術我們可以將上唇固定在較低的位置,限制上唇上揚的高度,來改善牙齦外露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