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長照服務 雙和第二醫療大樓啟用

臨時看護工                   臨時看護           臨時外籍看護

提供長照服務 雙和第二醫療大樓啟用

雙和醫院舉行6周年院慶,同時第二醫療大樓正式啟用,將提供長照服務,總床數也達近1600床,是新北市規模最大的醫院。首任院長、衛生福利部部長邱文達,也特別到院祝賀,對於雙和醫院快速發展,並獲得民眾肯定,感到欣慰。
雙和醫院院長吳志雄表示,雙和醫院成立以來,以提供急重症醫療為主,現在將擴及長期慢性照顧,以滿足社會的需求,第二醫療大樓全面啟用後,部分樓層將投入長期慢性照護。
吳志雄強調,當初成立雙和醫院,是因中永和一帶人口數多,但卻沒有一家具規模的大型醫院,可滿足當地居民的醫療需求,但不論門診或住院病人的人數都持續增加,第二醫療大樓啟用後,將擴大門診診次及病房數,總床數達1574床。
雙和醫院第二醫療大樓,共規劃4個樓層的護理之家,預計可提供200多床的服務量。另外,也設立產後護理之家,不論產婦從懷孕到生產後,或小寶寶從在媽媽肚子裡到出生、長大,都可接受完整的醫療照護。
參考資料:http://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15748/

http://www.healthhy.com.tw/?p=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