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秀智出道7年落髮! 「耳下5cm」小男孩短髮曝光

 

DRCYJ 髮胜肽

南韓團體Miss A成員秀智影視歌三棲,憑藉電影《初戀築夢101》晉升為國民初戀,一頭秀麗長髮、清純面貌擄獲大批粉絲。她出道以來從未以短髮造型示人,近來卻為了新戲《當你熟睡時》落髮,耳下5公分的造型驚艷粉絲。

▲▼秀智剪去一頭長髮。(圖/翻攝自秀智IG、韓網)

秀智近期被公開的造型,她身穿純白的襯衫上衣,首次曝光「耳下5公分」如小男孩般的青澀短髮造型,甜美向鏡頭問好;特別的是,她出道7年以來並未剪過肩膀以上的短髮,此次為新戲落髮,讓劇迷相當期待新戲上檔。

戲劇《當你沉睡時》是電視台SBS的新劇,秀智飾演一位睡著後,可以透過夢預見不幸事件的女子;李鍾碩則是飾演努力阻止不幸事件發生的檢查官。雖然秀智和李鍾碩3月初剛開拍時,曾傳出在現場零互動的消息,不過現在兩人似乎都已適應拍攝現場,互動也越來越熟悉,讓粉絲對這部劇更加期待。

髮胜肽健髮中心

參考資料

http://star.ettoday.net/news/894736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