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腦膜瘤開刀出院 吉娃娃當「小看護」半夜貼心陪上廁所

臨時看護    臨時外籍看護   醫院看護

▲馬麻腦膜瘤開刀出院 吉娃娃當「小看護」半夜貼心陪上廁所。(圖/網友黎碧禎提供)

毛孩真的好貼心!網友黎碧禎日前因腦膜瘤開刀住院16天,出院後,只要半夜起床想上廁所,家中吉娃娃「弟弟」就會跟著醒來,一步一步陪她走進廁所,還會乖乖在一旁守著,讓她感動說,「弟弟是我的小看護!」

黎碧禎表示,「我住院16天,我婆婆跟我們說弟弟都在門口看外面,我手術那天牠還流淚看著我的公公婆婆,牠比我生的哥哥還孝順。婆婆也跟牠說,媽媽爸爸很快就回高雄家了,不要難過了!我聽了眼淚流不停,我2個多星期沒看到牠都會很想牠。」

影片PO上臉書社團「吉娃娃好朋友」後,網友們都感動不已,紛紛留言「如此貼心的孩子,還會邊走邊看妳有沒有在後面」、「乖孩子,妳疼牠值得了」、「暖男耶,好貼心喔,讓人覺得心暖暖的」、「雖然弟弟很想睡,但是,小看護好盡責保護馬麻,揪甘心!」

永達看護中心

參考資料:https://pets.ettoday.net/news/1041590

http://www.healthhy.com.tw/?p=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