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動動肩胛骨 排毒 防便秘 提升免疫力

花賜康   兒童保健食品  兒童保健食品 提升免疫力

肩胛骨伸展運動,不僅可以讓鎖骨、胸前部分變得更美麗,還可以豐胸、排出身體毒素! 在睡覺前花點時間做做看吧,還可以有效助眠,讓你睡一頓滿分的覺! 另外在瑜伽理論中, 鎖骨、肩胛骨在第4個脈輪(心輪、胸腔)的地方。

據說只要打開心輪(打開心), 人就會變得圓融、並給予大家快樂、幸福。

伸展肩胛骨的功效

(1)美容:讓鎖骨、胸前部分變得更美麗更性感;修飾臉部線條,塑造V型小臉;豐胸等等。

(2)使呼吸更深沉:

①深呼吸可以將新鮮的氧氣送進身體,並排出不需要的廢棄,達到血液淨化的效果,促進身體循環。

②還會刺激橫隔膜,讓血液流動更順暢,並能幫助腸胃蠕動,對排便、預防便秘有幫助。

③有效控制自律神經,讓副交感神經活躍起來,不但能幫助放鬆,還能使體溫增加溫暖身體、改善便秘並提升身體免疫力。

 

goholimall

參考 資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7V9AUllmw

https://www.healthhy.com.tw/?p=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