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研發「無痛」拔牙 像開紅酒軟木塞

植牙價格.植牙費用.植牙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套拔牙器由Benex推出,公司介紹影片標榜用拔牙器拔牙是「輕而易舉」,是無痛拔牙的解決辦法。片中男子門牙需要移除,他接受麻醉後,牙醫先在門牙頂部用刺針狀的工具將門牙弄鬆,之後用鉗子將門牙鉗出,剩下牙根部份在牙齦內。接著牙醫在牙根鑽洞,再用類似螺絲起子的物品插入去,此時鮮血直冒,將附近的牙肉染紅。牙醫此時使出Benex的拔牙器,固定好位置後就將長3公分的牙根取出,過程非常順利。Benex拔牙器聲稱將入侵性降最低,而且不影響任何組織結構,有效減少病人痛楚。拔牙器在全球被廣泛使用,有些牙醫形容是他們的必備工具,是動手術移除牙根的另一選擇。

軒品牙醫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217/1014821/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