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德瑞特生物科技公司台灣第一紫錐花保健品牌 政府認證品質有保證

花賜康   兒童保健食品   兒童專用複方紫錐花

「花賜康紫錐花」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採用台灣人自行栽種的紫錐花研發成功的保健食品品牌。

台灣德瑞特生物科技公司,因多年對於保健食品的研究與開發,除擁有多項專利及領先製造技術外,更具有市場遠見、卓越信譽及研發專業,為了在台灣推廣紫錐花,更能將紫錐花保健順利推向市場,經過多次的提案溝通,並提出多項產品開發研究計畫,終於取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中區農業改良場」技術合作授權,並與「南投縣草屯鎮農會」合作開闢有機契作農園,培育栽種紫錐花,由「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負責紫錐花的提煉萃取,研究開發出「花賜康紫錐花保健系列」。

堅持使用台灣在地有機培育的紫錐花

「花賜康紫錐花保健系列」堅持使用台灣在地有機培育的紫錐花,以土生土長的台灣紫錐花贊助台灣農民培育高經濟價值的作物,希望能提振台灣農業發展,並能向全世界彰顯台灣人的農業發展研究實力。

因此,「花賜康紫錐花保健系列」的製造過程嚴格的品質管制,確保保健成份及成效符合標準。政府機關的嚴格把關,更確保了產品的品質,「花賜康紫錐花保健系列」優良的品質及合理的價格,也更值得所有人的信賴與託付。

goholimall

參考資料:http://www.flothy.tw/about/3

https://www.healthhy.com.tw/?p=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