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聖品」眼袋掰掰 韓保養品廣告不實

眼袋臥蠶 消眼袋 消除眼袋

新北市衛生局公布違規廣告,發現一款韓國品牌宣稱可以撫平皺紋是「拉皮聖品」,衛生局認定是廣告不實,這次總共查獲700多件,廣告過於誇大的產品以抗皺、美白、生髮類廣告為最大宗,共開罰1300多萬,提醒民眾選購時要特別留意。

廣告中、主持人再三強調,這款韓國保養品擦了眼袋掰掰,效果看起來很神奇還說是拉皮聖品,不過現在新北市衛生局認定根本是廣告不實。

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劉君豪:「使用後眼袋馬上就不見了,這個誇大的一個狀況,因為我們當初核准給它的廣告,大概就是講緊實肌膚這樣子。」

韓國品牌的乳霜,號稱裡頭有胜肽成分可以有效拉皮緊緻,還說是皺紋的電熨斗,皮膚科醫生卻說效果有限。

皮膚科主任王淑惠:「無法到達我們的這麼深層的肌肉層,然後造成那個除皺的效果。」

這次新北市衛生局總共查獲724件違規廣告開罰438件共罰1379萬元,其中誇大的廣告以抗痕除皺是第一名,二、三名分別是美白跟生髮,藥品也以緩解疼痛療效,或是隱型眼鏡矯正視力也被認為是廣告不實,業者表示產品成分沒有問題,但將會修正廣告用詞。

米蘭 眼袋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ife/643445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