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抗衰老 青春永駐要多吃5種食物

露齦笑江蘇新聞周刊訊 衰老對於每個女人來說都是非常恐怖的,女人抗衰老是一生都在忙碌的事業,延緩衰老有很多的方法!市場上有很多的抗衰老產品,但是我們不能保證其健康安全性,女人如何抗衰老才有效呢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抗衰老的食物,一起來看看吧!女人抗衰老助長壽必吃五種食物現在生活壓力大,人普遍容易早衰,所以想要長壽,一定要從飲食方面入手,盤點五種養顏長壽食物,讓你永葆青春。1、綠茶綠茶富含多酚類抗氧化物質,還有其他抗病毒物質,因此對於對抗人體內的自由基是非常有效的。而自由基是人體衰老的最大元兇之一。同時因為綠茶能夠清熱露牙齦敗火, 所以對於因為上火而引起的皮膚粗糙等癥狀有一定食療作用,碧螺春甚至有“美女茶”的稱號。2、香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無機鹽及微量元素,還含有30多種酶和18種氨基酸、核酸類等。可以抑制血清和肝臟中膽固醇上升,可預防動脈硬化癥,降低血壓。還有一種幹擾素誘導劑,能誘導人體產生一種幹擾病毒的幹擾素,從而提高機體免疫力。3、大棗民間諺語:“一日吃三棗,終生不顯老”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大棗因為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而被人們追捧,同時具有補氣補血的作用,確實對抗衰老有一定功效。4、蜂蜜“安五臟,益氣補中,久服能強志輕身露牙齦矯正,延年益壽”。蜂蜜中含有腦細胞活動所需的能源葡萄糖和果糖,常吃能提神補腦,耳聰目明,身手矯健,容光煥發。5、芝麻能“補五臟、益氣力、長肌肉、填腦髓。久服,輕身不老”。芝麻中含有維生素E、卵磷脂等抗衰老物質,能使皮膚光澤,延年益壽。女人補硒抗衰老 排毒養顏有捷徑人總在為保持容顏的青春美麗尋找著各種辦法。抗氧化劑食品是保持容顏靚麗的關鍵,而在眾多的養分中,硒有著較強的抗氧化作用。補硒,成瞭肌膚抗氧化的捷徑。補硒可抗衰老硒具有抗氧化作用,是自由基的清除劑,具有抗衰老的功效。人體內抗氧化作用差,又不能及時清除自牙齦外露矯正由基時細胞的衰老速度明顯加快。硒與維生素E起協同作用,維生素E結合於生物膜上,保護膜免受自由基的攻擊與過氧化損傷,可以使脂褐素(老年斑)的出現推遲。硒在細胞內通過谷胱甘肽過氧化物酶的作用破壞機體中存在的過氧化物,防止有害自由基的形成及其對不飽和脂的攻擊,這不僅對全身細胞有作用,同樣對表皮細胞及皮下組織也有作用,可以延緩皮膚細胞的衰老死亡。此外,硒還能解除有害金屬物質的毒性,特別是可降低鉛的毒性作用,這對減少一些含鉛化妝品的毒性作用有重要意義。更多新聞資訊:堅持這樣做 可以讓女人越來越年輕中年女性,如何才露齦笑矯正能避免發福?

source:http://life.025ct.com//meirongjianshen/440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