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隻註重臉部保養 雙手更易暴露年齡

兒童保健食品
紫錐花
提升免疫力
保健食品
兒童益生菌
江蘇新聞周刊訊:不少女性都是重點對臉部進行保養,覺得臉才是見人的本錢,所以更樂意在自己的臉蛋上下功夫。其實最容易暴露你年齡的,確是你的雙手,從現在開始,要學會保護好自己的雙手,否則再過幾年,或許都老得不成樣子咯。如何護手1、手也要重點保濕手是皮脂腺分佈很少的部位,因此最怕幹燥,手部的保養重點首先就是保濕。護手霜是雙手的守護天使,包裡一定隨身攜帶護手霜,每次洗完手或有事沒事就拿出來擦一下,給雙手滋潤和保護。擦護手霜是有訣竅的,很多女生都是抹在手上隨便擦幾下就瞭事瞭,這樣吸收效果不好,而且不均勻。最好是先將護手霜擠在手掌上,在雙掌中搓熱,然後推拿在手掌、手背上,接著用一根手指推拿塗抹,溫熱的感覺不但很舒服,也讓吸收度更好。平常在早晚保養臉部的時候,可以把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等也順手給雙手做滋潤保養。如何護手2、手部要做好防曬預防長斑手部的防曬很輕易被忽略,而且我們經常下意識地舉起手來阻擋艷陽,比起臉部雙手接受到紫外線的機會和時間都更多,所以更輕易有皺紋、黑斑、曬斑等問題現。每天出門前,除瞭擦上臉部和身體的防曬乳,雙手也別遺漏瞭,夏天的話可以使用防曬系數較高的防曬霜,冬天也不能偷懶,最好選用SPF15的防曬產品。由於會經常洗手的緣故,最好每隔兩三小時補擦一次。如何護手3、 指甲和手關節要好好護理指甲是整體打扮的重點之一,所以指甲的保養也不能忽略。指緣經常會有煞風景的硬皮,要定期修剪保養,可以買指甲專用的修護霜來持續滋潤減少硬皮產生,修剪硬皮前先浸泡一下溫熱水,會比較好修剪。奢華一點的話,就到美容中心做指甲保養。有一些無聊時的下意識動作,例如搓手、把手指拗得咔咔作響、啃指甲的壞習慣,要特別留意改善,尤其是常拗手指會讓指關節變大,影響手指的纖細美感。

source:http://life.025ct.com//meirongjianshen/432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