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容怎麼樣?扒一扒激光美容你不知道的事

露齦笑
露牙齦
露牙齦矯正
牙齦外露矯正
露齦笑矯正
隨著科技的迅猛發展,越來越多對抗衰老的美容技術進入瞭人們的視野,近年來很流行的“激光美容”技術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很多人懷疑激光美容存在副作用,有可能會讓皮膚變薄、變敏感。那麼,激光美容有哪些功效激光美容真的會令皮膚變敏感嗎新華網報道稱,激光美容主要運用對人體有益、透過能力較強、人體組織吸收率高的高能量光束,在極短的時間內對目標組織產生熱作用,產生選擇性的破壞達到治療目的。激光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去除衰老萎縮的上皮細胞,增強皮膚膠原蛋白活力,促進細胞再生及組織修復,從而改善面部膚色晦暗、色素沉著、皮膚皺紋、面部紅血絲、毛孔粗大、皮膚粗糙、過度敏感等肌膚問題,使面部皮膚紅潤光澤、彈性增強,延緩皮膚的衰老,起到養顏美容的效果。激光美容具有如此強大的功效,自然受到不少愛美人士的喜愛,但是不少人也在擔心激光美容是否有副作用,它會不會使皮膚變薄、變敏感呢《中國醫藥報》報道稱,正規的激光美容不會損害皮膚的正常組織,也不會讓皮膚變薄。至於皮膚敏感的問題,《健康時報》指出,激光美容在短時間內確實會減少表皮的水分,或者使角質層受到破壞;剝脫性治療的激光會形成痂皮。但是,所有的“損傷”都是在可控范圍內的,新愈合的皮膚具有完備的結構和新老更替的功能。所以,科學的激光美容不會使皮膚變得敏感。雖然激光美容功效強大,但是也並非所有人都適合。據《健康時報》介紹,空軍總醫院皮膚科激光中心主任蔡宏表示,孕婦,口服激素及免疫抑制劑,最近有曬黑、曬傷,有外出計劃,需要治療的區域皮膚敏感性高,有嚴重的內臟疾病的幾類人群並不適合做激光手術。另外,還應註意的是,不要被沒有資質的美容院“忽悠”。據《南方日報》報道,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令(第19號)《醫療美容服務管理辦法》(2016年修正本)第二條有關規定,激光美膚屬於美容皮膚科的有創治療項目,屬於醫療美容性質,應該在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或開設醫療美容科的正規醫院實施。報道稱,激光美容美膚是有創的,在非正規操作下,有可能造成皮膚的燒燙傷、感染等嚴重損害,給求美者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本文由空軍軍醫大學西京醫院皮膚性病科副主任醫師、副教授時巖進行科學把關。

source:http://life.025ct.com//meirongjianshen/557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