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請外籍看護 不怕言語障礙 照顧家庭有福了 門諾影音平台推出 印尼語照顧教學

三軍總醫院看護    北市醫院看護推薦   臨時居家看護

外籍看護

外籍看護對於長照家庭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幫手,不過一開始雙方容易因為語言出現照顧及溝通上的困難。門諾醫院推出的影音衛教平台,以中文及印尼文,雙語指導,減少照顧家屬與外籍看護溝通上的落差。

目前以中文跟印尼文雙語的照顧指導影片為主,聘請外籍看護的家庭,不妨多多利用這個資源,隨時隨地可上網了解照顧技巧。

門諾影音衛教平台的影音內容,能協助居家長期臥床的個案,包括了有:

一、鼻胃管照顧
二、身體清潔
三、翻身擺位
四、輔具運用

中文跟印尼文的雙語照顧技巧,讓居家有需要看護服務的人,減少言語溝通的障礙,進而減輕照顧上的壓力與負擔。

永達看護中心

參考資料:http://www.ilong-termcare.com/Article/Detail/1636

http://www.healthhy.com.tw/?p=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