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提升顏值 另類整形不動刀

兒童牙齒矯正 兒童牙齒矯正推薦 兒童牙齒塗氟

▲利用牙齒矯正來雕塑臉型,不僅大大降低手術的風險,效果也絕對比動刀整出來得好。(圖/ingimage)

「回眸一笑百媚生」,古有西施、貂蟬,今有如名模林志玲,「美線」與「笑線」已成為現代美女必備徽章,不只追求外在美麗的臉龐,更要有自信的甜美笑容。所以,矯正牙齒成了現代人晉升美女必經之路,藉由專業齒列矯正,人人都可以擁有理想中完美的笑線與美線。

其實,利用牙齒,就可以讓國字臉變成鵝蛋臉,另外還增加了一項──明眸皓齒。工程很簡單,只要先從牙齒咬合著手,就可以達到目的了。

利用牙齒矯正來雕塑臉型,不僅大大降低手術的風險,效果也絕對比動刀整出來得好。牙齒的移動會帶動骨骼的變化,矯正過後自然而然會讓臉型看起來更修長,更重要的是,調整後的臉型不會像打肉毒桿菌或玻尿酸一樣,4到6個月後就會消失,它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除了增加美感外,矯正牙齒對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它可以讓咀嚼功能變好,咀嚼功能一旦變好了,有助消化系統,自然有益身體健康。在一些先進國家如日本,矯正牙齒早已成為一股全民運動,年輕人在即將踏入社會之前,都會事先準備好預算來接受牙齒矯正,等到畢業之後,就以最好的面貌去求職,提升職場競爭力。

牙齒排列或齒槽骨的結構不佳,就無法顯現出黃金比例的臉型。深咬的患者,咀嚼肌發達、容易造成國字臉,透過微整形其成果是短暫的。若施以牙齒矯正,把上下牙齒的咬合矯正到正常位置,就可以改變國字臉。

牙齒交叉咬合,上顎過突或下顎過於後縮,都會造成咀嚼施力不當,臉型歪斜,而且臉歪的程度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更加嚴重,這類型患者也需要接受牙齒矯正,阻止臉歪的問題繼續惡化下去。

所以提醒大家在做整形之前,應先諮詢牙醫師,確定自己是否有咬合不正、齒列不整齊。先解決牙齒的問題,再以牙齒矯正後的臉型比例做基準,來判定是否需要進一步的整形,才是最好的選擇。

軒品牙醫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n/2017/06/07/2551758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