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拒絕隱性乾燥 逆齡美女公開秘訣

ELLANSE洢蓮絲 洢蓮絲注射 原廠洢蓮絲

夏天到了,皮膚容易因為冒汗、出油而感到悶熱黏膩,因此有些女性朋友會想要減少保養的步驟或是換成清爽型的保養品。夏日強烈陽光伴隨紫外線、空氣污染等外在環境因素,加上長時間待在乾燥的冷氣房,這時所需要的水分及養分比其它季節來得多,若是置之不理,或是只追求清爽,到了秋天肌膚就跟枯黃的楓葉一樣乾燥,顯現極其脆弱的狀態。

柳燕老師曾經在節目上表示,夏天是一年之中最容易變老的季節,尤其台灣夏天很長,夏天時肌膚黏膩讓人誤以為不需要保濕,其實保養最不能忽略的第一步驟就是保濕,否則肌膚內部會發生隱性乾燥,到了秋冬就容易有細紋、脫皮等症狀。簡單來說,夏天的肌膚外在伴隨著黏膩不舒適的感覺,內在卻是呈現一個烤焦麵包的狀態,稱之為「隱性乾燥」。所以即使是容易感到黏膩的夏天,除了基礎清潔與防曬外,能有效讓肌膚自我保水就是夏日保養的關鍵!

保濕液中添加水分豐沛的水茄子,補充水分之外,還可以幫助肌膚自我生成天然保濕因子NMF及玻尿酸,打通水份通道,讓肌膚從裡到外都保濕。美活肌精華則含有新成分「黨蔘精華」可以恢復肌膚疲勞,幫助排除老廢角質以及黑色素,從肌底就開始透亮白皙,利用相乘作用提升保養效果。

節目中柳燕老師幫翊萱分兩次來塗抹保濕液,就像水要一口一口慢慢喝一樣,肌膚所需要的保濕液也是可以分為二次,慢慢讓肌膚喝進所需要的天然保濕因子,柔軟後才有能更深一層進行美白和抗皺的保養。

米蘭 洢蓮絲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ife/659775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