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辣模自爆全身假的 腋下抽脂不後悔

高雄抽脂 高雄自體脂肪 高雄抽脂手術

混血辣模克莉西泰根(Chrissy Teigen)向來口無遮攔、有話直說,她最近接受女性網站Refinery 29訪問自爆:「我動了腋下抽脂手術,那是最棒的一件事,這是個大祕密,但我不在乎。大概是9年多以前吧,我腋下有兩吋(的疤痕),但它(脂肪)現在又回來了,所以我得付錢再做一次。」她說:「這項手術很容易,讓我穿洋裝更漂亮,更有自信,這是我做過最愚蠢、最笨的一件事,但我喜歡,無論如何,老實說,我沒有遺憾。」她稍早接受女性彩妝網站byrdie訪問,在場彩妝編輯誇讚她的顴骨很漂亮,她開玩笑說:「常有人問我顴骨是不是『做』出來的,它們是真的,我保證,我身上的東西都是假的,顴骨除外。」她還以手指著自己的額頭、鼻子和嘴唇,表示:「假的、假的、假的。」媒體紛紛轉載相關報導,她見玩笑開大了,趕緊在推特澄清:「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再開這種玩笑了。我只做過腋下抽脂手術,儘管它(脂肪)又回來了,但我不後悔。」31歲的克莉絲是美國歌手約翰傳奇的妻子,靠著火辣身材登上《運動畫刊》闖出名號,夫婦倆育有1女,她和LL Cool J聯袂主持美國對嘴競賽節目《Lip Sync Battle》,收視不俗。

萊佳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06/1112852/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