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啤酒肚 抽脂還是救不了你

高雄自體脂肪手術 高雄自體抽脂 高雄自體抽脂

網友大肚男問:我有啤酒肚,慢跑一陣子都瘦不下來,能不能靠抽脂減肥?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建智答:年過40的熟男常見啤酒肚,除皮下脂肪容易堆積外,腹直肌也會變得較為鬆軟,缺少支撐力量,導致內臟突出,若只單純減少脂肪,恐改善有限,最好搭配運動,鍛鍊腹部肌肉。抽脂是透過整形外科手術,將腹部、大腿、蝴蝶袖等部位的多餘脂肪取出,達到局部雕塑目的,而因目前醫界共識抽脂手術多半抽3000cc,若抽脂達到5000cc以上,屬大範圍抽脂,風險較高,且抽脂過度也可能導致出血或脂肪栓塞,嚴重可能致命。所以,單純的抽脂幾乎無法達到減重目的,若一直減重失敗,建議向新陳代謝科醫師諮詢,從運動與飲食下手,減重成功後,再考慮是否用抽脂雕塑身材。

萊佳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01/1108395/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