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把牙齦收起來 無尊不要笑超帥簡直不同人

笑齦    水雷射露齦笑     笑齦矯正

▲無尊在節目中搞笑模仿,新角色珍珍令人印象深刻。

搞笑藝人無尊(謝駿毅)參與過各大模仿節目,最近在《綜藝玩很大》中,男扮女裝成「珍珍」,自稱「沙巴莫文蔚」,讓觀眾笑翻。他每次表演常刻意露出「牙齦」,露出猙獰表情,成為他的正字招牌。但其實私下的他收起笑容,根本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在臉書分享自拍照,讓不少人驚豔:「太帥了吧!」

▲搞笑諧星無尊其實是個帥哥。(圖/取自無尊臉書)

無尊當初從《大學生了沒》怪咖選秀中脫穎而出,自此開啟他搞怪本能,先後挑戰過少年Pi、印度麥克、李濤等角色,最新角色便是電影《功夫》裡的齙牙珍,於是他自稱「珍珍」,沒想到他以該角上《玩很大》後,大受好評

無尊先前與Kid拍攝「史上最強的炫腹影片」,短短2天突破300萬人次收看,在上引起討論,粉絲團人數也瞬間增加萬人,他也透過經紀人感謝大家的支持。而身為基督徒的他19日出席路跑活動,難得正經,PO上帥氣自拍照,又再度引發話題,不少人激動猛讚,超帥!但也有人說:「好不習慣,還我珍珍。」

無尊的招牌「牙齦」成爲他的特色,但有粉絲建議他可以矯正牙齒,「把牙齦收起來,其實你很帥的。」對此,經紀公司表示,目前還是希望先讓大家記得他,後續,還在討論中。

 

似真牙醫

參考資料:star.ettoday.net/news/523398open_in_new

http://www.healthhy.com.tw/?p=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