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自閉兒不自閉-與星兒共舞春天

台北植牙
水雷射
牙齦美白
牙齦外露
露牙齦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自閉癥,一個謎一樣獨樹一格的靈魂,住在這個由所謂”一般地球人”打造的箱子裡,用彆扭的腳步在箱子內不斷地跌撞,碰壁著。他也許眼神無法與人對焦,也許看似活在自己世界裡,但是他的心靈之眼可能可以穿透人類虛偽的假面,他的靈魂之識可能渴望被地球人理解,卻苦於被地球人在箱子外用正常人的框架標籤貼住瞭他解放的出口,使得情緒常常成瞭他與人類唯一交流的語言,而令身邊的人一籌莫展。

您是否苦於不知如何與星兒互動,或者想要瞭解星兒的世界,歡迎傢有自閉癥孩子或對自閉癥感興趣的您,讓我們共同來為這地球獨一無二的靈魂一起創造嶄新實相,舞出您與孩子的春天吧!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主題:自閉兒不自閉-與星兒共舞春天

講師:柯宥璿 老師

時間:107年06月15日(五)下午2:00-4:00

地點:賽斯教育基金會 臺北分會(臺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9號6樓)

洽詢:臺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醫學會(02) 2219-3379
賽斯教育基金會 臺北分會(02)8252-4377

source:http://pchome.uho.com.tw/hotnews.asp?aid=47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