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取之瘦身,用之美顏~

高雄自體脂肪手術 高雄自體抽脂 高雄自體抽脂

14934357015482.png

  關於自體脂肪填充的各種謬論充斥著我們美眉圈,有些顧客糾結脂肪填充過分的飽滿而不自然,大腦門兒腫成壽星公。那到底是不是這樣的呢?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關於自體脂肪填充的那些事兒!

自體脂肪填充

  自體脂肪填充就可以做到一次性能解決兩大問題,讓脂肪搬個家就輕輕鬆鬆還能年輕10歲又美麗哦~

  什麼是自體脂肪填充?

  自體脂肪填充是在脂肪抽吸術基礎上完成的一項手術,先把人體肥胖部位的多餘皮下脂肪細胞吸出來,再經過淨化處理,選擇完整的脂肪顆粒細胞,通過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進行脂肪填充的部位。

  自體脂肪提純過程

  自體脂肪移植通過對自身脂肪的吸出和再利用,不僅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還能更好的雕塑出你的完美容顏和曼妙的身材。

  1、抽哪裏的脂肪?

  常見的供區有下腹和大腿,其他也包括腰、臀等皮下脂肪組織分布較多的部位。

  2、什麼樣的人才適合脂肪移植?

  一般而言,自體脂肪移植適合以下幾種人群:

  ① 局部脂肪堆積問題明顯,有充足的脂肪供應;② 有局部填充豐滿的求,如需要豐胸、填充麵部、臀部,讓身體脂肪分布更合理;③ 身體健康,沒有不適宜做整形手術的各種身體疾病;④ 容易胖的人:越是容易發胖的人,移植後效果越好。

  3、自體脂肪能用來幹啥?

  01、豐麵部

  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填充額頭、臉頰、太陽穴、蘋果肌、鼻唇溝、淚溝、下巴、唇部等任何看起來不完美的部位。不僅可用於治療淺表微細皺紋和豐唇,效果理想,隨著脂肪細胞的成活,還能改善皮膚狀態,恢複年輕時的飽滿,重塑精致五官。

  02、減肥隆胸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移植減肥隆胸,從理論上講是最為理想安全隆胸方法。正常的乳房由脂肪和乳腺構成,乳房扁平可采用目前國際最流行的腫脹麻醉技術從身體的其他部位如腰部、腹部或者大腿抽取一部分脂肪,然後注射到乳房,達到豐胸目的。這樣即可減掉自己身體局部的多餘脂肪,又可“肥水不流外人田”,讓脂肪去到它該去的地方,減肥、豐胸兩不誤。

  4、為了飽滿,可以多注射一些脂肪?

  做完脂肪填充不僅不會變大,反而還會顯得小一些,這是因為利用脂肪把凹陷或者扁平的地方填充後,麵部輪廓變得飽滿、立體,既修飾了臉型又能讓皮膚飽滿細膩有彈性,所以在視覺上更顯小巧精致了。脂肪填充隻是把不完美的輪廓線條修飾得更圓潤,並不會造成脂肪堆積。

  5、自體脂肪填充,存活率有高有低?

  自體脂肪填充是個技術活,要知道,影響脂肪存活率的原因不是單一的,主要源於醫生的技術以及自身的脂肪質量。而脂肪質量卻是因人而異的,脂肪的密度、粘度剛剛好,那麼脂肪的存活率就高;脂肪中混雜油脂、雜質比較多,那麼脂肪成活率就差。而本身較瘦的人,體內脂肪較少,脂肪純度不高,則他們的脂肪存活率就較低。

  自體脂肪填充有哪些優勢?

  01、效果持久不同於短效注射填充劑,脂肪填充能夠與皮下組織自然融合並建立循環係統,持久塑形,年輕飽滿。

  02、無副作用全程封閉無菌操作,輕鬆提純移植,無需反複離心步驟,保障術後無鈣化、無腫塊等副作用。

  03、安全無創無需開刀、不磨骨,避免手術風險,安全有保障,輕鬆塑造麵部柔美輪廓線。

  04、自然無痕取脂部位及麵部注射部位,創口精細微小,手術後無疤痕,曲線自然流暢,無凹凸不平痕跡。

  05、成活率高高純度提取、脂肪活化、立體分層注射三步法,讓您的每一粒脂肪都能以最鮮活的狀態進入您最需要改變的部位。

萊佳

參考資料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87264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