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避免酵素粉副作用做法和吃法 酵素浴的功效让你减肥成功

酵素 瘦身.酵素推薦.酵素錠

教你避免酵素粉副作用做法和吃法 酵素浴的功效让你减肥成功

酵素粉说简单就是酶,但由于酵素粉的做法,吃法,种类都不尽相同,同时考虑到酵素的副作用,因此详细的了解酵素,很有必要,这样才能用合理有效的利用酵素粉和酵素浴的功效,让你减肥成功。
酵素粉到底是什么,是何方神圣,有什么作用?

说简单酵素粉其实就是酶的以前名称,它不是什么营养物质,很多专家亲切的称呼它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生物大分子,就是能起到加快生物活动的催化剂。平时我们的吃喝拉撒睡,每一样的生命活动都离不开酵素粉,它能有效的改善我们的新陈代谢水平。但也不是身体里含有大量的酵素,就能吃嘛嘛香,睡嘛嘛爽,如果身体内碳水化合物、类脂质、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缺乏,光有酵素粉,依然不能起到改善身体机能的功效。
根据酵素粉的来源,可以分为三种类。

植物酵素:植物酵素主要是从日常的水果中提取,例如菠萝、木瓜,凤梨、奇异果等各式水果。

动物酵素:动物的蛋白酵素粉则主要是从动物的内脏提取,例如猪肝,猪心,鸡心等。该提取的酵素缺点是ph要求苛刻,容易被胃酸分解。

微生物酵素:主要是从细菌中提取,枯草杆菌产生为主,其ph活力很好,不容易被胃酸分解。
酵素粉是对我们的身体的作用和副作用?

了解酵素粉的副作用之前,先来了解下酵素的功效和作用。上文已经说过酵素粉就是身体中的酶的旧称,因此酵素粉按照其作用和功效分为好几千种,有些可以促进消化,帮助肠胃分解食物,吸收营养。有些则可以帮助身体加快新陈代新,增速脂肪燃烧,达到减肥的目的。还有身体对应的各种酵素粉,我们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

同时也有很多初次了解酵素的朋友会想知道酵素粉到底有没有副作用,酵素粉主要的成分就是蛋白质,因此对于身体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的。
详细探究酵素粉的做法和吃法,是吃还是来个酵素浴,让你减肥成功。

很多朋友知道了酵素作用有这么多好处,既能改变肠胃机能,又能减肥排毒,那还不赶紧买点酵素粉吃吃。但这里专家要告诉各位的是,酵素对于体内并不缺乏酶的人群,通过服用摄取酵素粉减肥意义不大,应为它主要的成分就是蛋白质;而对于体内缺少酵素粉的朋友们,由于动物酵素粉太容易分解,微生物酵素粉不容易吸收的缘故,因此建议大家通过多吃水果摄取酵素比较好。

可食疗通过水果摄取酵素粉固然有作用,但由于酵素含量并不太高,因此功效不会太明显。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种很有特色,深受女性朋友喜欢的酵素粉调理方法,就是酵素浴,将松柏木屑放满容器,然后将身体放在其中,60度的温度加热,这样做的好处加快植物酵素跟身体的吸收过程,有点像泡牛奶浴的感觉。对于减肥通便,美容肌肤非常有好处。

美酵素

參考資料

http://news.4hw.com.cn/topic/20140303/27701.html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