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館長」背景遭起底 沒想到他「這些紀錄」超驚人

台南健身中心推薦 台南健身中心價位 台南健身房推薦

成吉思汗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常在臉書直播正確健身觀念,但近日卻傳出因言語內容不當遭NCC關切,疑似涉「違法直播」,對此,館長再度開直播嗆,自在從事的行為是在「救世」。如今館長背景也遭起底,原來他早年是職業軍人,退伍後把軍事化管理用在健身房營運上,甚至還發展餐飲副業。

陳之漢習武10多年,過去拜師中華搏擊散打協會理事長畢經隆,擅長搏擊散打,曾經連奪國內三賽事冠軍。值得注意的是,他早年曾加入海軍陸戰隊,擔任66旅下士班長,921也投入救災,海軍陸戰隊日前特別邀請館長陳之漢進行演講,館長不但分享過去的軍旅生活,還向在場官兵介紹正確的訓練及健身觀念,並以「沒有痛苦、沒有收穫」8字勉勵現場官兵,令兩棲隊員受益良多。

陳之漢退伍後憑著軍事化管理,創立健身王國,目前在新北市擁有3間健身房,更發展餐飲副業,還在YouTube直播教導正確健身觀念,吸引30萬粉絲追蹤。不過他日前收到NCC來函,指出他的直播違反兒少法,要求他開直播時,都要用牌子寫下「以下內容可能涉及政治、成人相關議題,請斟酌觀賞」。對此,館長霸氣回應,自己的行為是在「救世」,所傳授的內容都有「上億」的價值。

 

康體

參考資料

http://news.ebc.net.tw/news.php?nid=60842

http://healthhy.com.tw/